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长特推行全员营销促业务增长

发布时间:2019-03-08 10:5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攀长特公司出台《全员营销管理办法》,除公司经理层高管、副处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和销售部门员工之外的在岗员工在工作之余实现公司自炼钢成熟产品对新客户销售流程完成后,将在第一年按每单实际结算金额1.5%进行提成,提成最长可享受达3年之久,向客户服务中心提供重要信息的,公司也将根据情况给与相关职工以200至500元/次的奖励。

  此政策出台是特钢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公司为传导经营压力,实现生存与发展的迫切需求。是公司深化改革,打破固有观念、界限以及身份限制,团结和引导全体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培育职工市场观念,通过充分调动全体职工营销积极性,挖掘和开发职工的营销潜力及社会关系资源,拓宽公司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占有率和市场知名度,实现为个人创效,助推企业发展。

  此次办法将遵循“公司倡导、自愿参与、只奖不罚”的原则,不搞硬性摊派,实行“谁营销,谁受益”。职工仅需使潜在用户决定向公司订货并协助督促客户完成提货、付款工作,客户服务中心等单位将完成其余相关工作,相关部门即将根据回款金额从当月工资向参与营销职工兑现奖励。其中,首年新客户订单提成为每单结算金额的1.5%,长期客户订单提成为第二年、第三年每单结算金额0.8%、0.5%的提成。三年期满后提成奖励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