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广青科技炼钢厂AOD不锈钢产量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3-06 09: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青山控股获悉,2月25日,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炼钢厂4台AOD单班生产304不锈钢31炉,其中单台AOD炉座单班生产出8.6炉,并且产品成分、质量全部合格,生产成本也处于较低值,创造了广青科技自成立以来AOD单班产量的最高纪录。

  广青科技炼钢厂自投产以来,全体员工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同心协力,屡创佳绩。近段时间,炼钢厂大力加强精细化管理,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质量等方面建立完善的现场安全管理制度,通过召开专题动员会,共同查漏补缺,疏通生产环节,优化工序配合,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争分夺秒抢效率,AOD不锈钢产量终于创造了新的纪录。

  2月27日,广青科技副总经理刘光勇和炼钢厂厂长尹帮伍为创造纪录的横班值班主任尹帮林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了AOD配气员尹鑫、李建高等员工,同时鼓励炼钢厂员工团结一致,在保证安全、质量、节能降耗等要求的前提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