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品种角钢销量连续两个月占比85%以上

发布时间:2019-03-05 16: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优化产品结构、深耕高端市场迎来实质性进展,截至3月初,品种角钢销量累计5.35万吨,同比提高28.35%。其中Q420B及以上高端品种钢突破3.72万余吨,同比提高31.26%。前2个月,品种角钢销量连续实现占比85%以上。

  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积极落实河钢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两个结构”再优化战略部署,积极对接电力铁塔终端客户,以国网电力品种角钢市场产品销售为导向,积极组织签订国家电网品种角钢订单。同时,还加大了对国家电网直供工程、重点项目品种钢使用情况等调研力度,安排专职业务人员和技术专业人员,及时跟踪品种角钢销售进展,做好售后客户维护与服务工作。

  前2个月该分公司在品种钢销量上的大幅提升,为实现一季度角钢产品创效和型材产品提档晋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将进一步推动角钢产品的品种优化及高端客户市场的深耕。(樊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