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炼钢厂降低出钢温度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9-03-04 16: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期,方大九钢炼钢厂转炉一车间顺利实施钢包加盖和1号转炉合金烘烤炉的技改工作,降低出钢温度,为炼钢厂降低工序成本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炼钢 “新国标”进入了正常生产模式以来,该厂面对出钢温度上升导致成本增加的情况,积极组织车间骨干人员集思广益寻找降耗增效的方法。该厂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思路,到兄弟钢厂学习降低出钢温度的方法后,于2月份顺利完成了钢包加盖和1号高炉合金烘烤炉的技改工作,在提高钢包温度与合金温度的同时降低出钢温度12℃,实现了炼钢工序降耗增效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