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桥梁板助力全运会重点配套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4 11: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日前,包钢销售公司西安分公司签订8100余吨Q345qD桥梁板合同,用于2021年全运会西安体育中心外围道路提升工程朱宏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建设。

  西安体育中心是为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而建,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由“一场三馆”组成,计划2020年竣工。按照全运会标准设计建设,目标为西部最大,亚洲领先,世界一流。建成后的西安体育中心为西安举办国际国内大型体育文化活动提供条件,也为国际港务区提供配套服务。据悉,朱宏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西安市体育中心外围提升改善道路PPP项目(二标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西安市举办十四届全运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项目南起北二环,北至绕城高速,道路全长约5.9公里,红线路幅宽度8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