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抚顺特钢以轧代锻生产FS311薄宽扁坯获成功

发布时间:2019-03-01 14:49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日前,抚顺特钢首次以轧代锻生产的FS311薄宽扁坯顺利交付用户。
FS311薄宽扁坯是公司成本优化小组确定的以轧代锻试生产品种之一。成本优化小组联合第一轧钢厂对具备以轧代锻条件的品种进行了细致梳理。通过持续开展技术攻关,扩大以轧代锻品种生产规模,从而获得更低的成本、更好的质量、更高的效益。
FS311属于D2系列钢,对轧制温度要求极为严格,如轧制过程控制不好,极易出现拉裂等质量问题,使用850轧机生产的难度非常大。承接试制任务后,第一轧钢厂提前做好各项开坯准备工作,确保首次轧制一次成功。首试制期间,第一轧钢厂在技术部门的有力支持下,通过精心策划组织,严控装炉、加热、轧制环节,实现850轧机一火次轧制成坯,且扁坯尺寸、外形,以及内部质量均满足技术标准,FS311薄宽扁坯首次轧制工作圆满完成,且实现一火次成坯。此次轧制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公司降低FS311薄宽扁坯生产成本,提高效益水平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