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博升”钢材再次助力高铁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1 10: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方大九钢与中铁八局集团成功签订昌景黄高铁黄山段供货合同,标志着“博升”钢材继成功进入该高铁项目建设工程。

  为使“博升”建筑钢材进入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提高“博升”品牌的“含金量”。经过前期项目组的信息捕捉、项目进度跟踪,在确定了工程施工方后,该公司多次实地走访工程项目组进行业务洽谈,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使该公司赢得了客户认可,并与中铁八局集团成功签订了昌景黄高铁黄山段供货合同,这是着继合安九高铁、武九高铁之后,该公司通过钢厂工程直供销售进入了第三个高铁项目。

  据悉,昌景黄高铁是铁路“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总投资470.45亿元人民币,是国家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方大九钢签订的供货合同供货量约为3万吨,随着项目的进一步推进,钢材用量、覆盖面将不断扩大,为九钢高附加值产品赢得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