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马钢长材产品产销创历史最佳水平

发布时间:2019-02-28 13: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马钢紧紧抓住长材市场行情较好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生产经营,2018年长材产品产销创历史最佳业绩,实现销售收入150亿元,净利润17亿元。

  其中,青皮螺纹钢筋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良的售后服务,成功拿下多个重点工程订单。H型钢产品相继成功中标“深中通”隧道2.5万吨订单和华盛顿会议中心美标1.8万吨订单,并首次进入桥梁钢行业,打入港珠澳大桥重点工程。自主开发的花纹H型钢首次进入支护行业。新开发鹅颈钢、伸缩车梁用钢,不断增加马钢H型钢在中集专用车所占比例,年供货达2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