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酒钢榆钢烧结多项指标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2-28 10: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2月份,酒钢宏兴股份榆钢公司烧结工序树立以高炉为中心的理念,加强生产组织管理,不断提升烧结矿产能,多项指标创新高。

  烧结工艺技术人员充分利用不同物料原料性质,摸索优化配料结构,加强生产过程参数管控,烧结矿成品率大幅上升。设备人员通过在环冷机加装换热器,利用环冷机余热提升混合料料温,持续加强设备点检与维护,对重点设备重点监护,确保设备稳定顺行。

  通过努力,2月份烧结矿产量完成23.95万吨,超计划0.95万吨;碱度合格率完成85.54%,完成奋斗目标。产量、质量等指标均创新系统恢复产能以来最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