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产品创效水平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19-01-25 16:59 来源:互联网 编辑:

  2018年,河钢承钢瞄准产品高端、客户高端,全面提升服务客户水平,大力拓展国内外市场,全年含钒特钢吨钢同口径提升92元,吨钒售价提升16.2万元,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创效水平。

  河钢承钢坚持“一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的营销理念,坚持把市场和客户开发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深入研究产业链上下游客户的发展方向和潜在需求,采取定制化研发的方式,开发高端品种,提升产品创效能力。其间,该公司推进EIV先期介入服务手段,选派技术骨干深入客户产线积极提供“钢铁解决方案”,先后开发含钒高强精轧钢筋、小粒度钒铝合金、70氮化钒铁等高端新品种20余个,实现了由传统“买卖关系”向构筑“利益共同体”转变,加速了产品提档升级,获得了客户好评。一年来,河钢承钢新增客户110个,其中直供客户达80个,为提升产品创效水平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