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鞍钢股份大型厂打造高端精品产线 提升高速重轨质量

发布时间:2019-01-18 17: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鞍钢集团一届六次职代会吹响了“做强做精材料事业”的号角。日前从鞍钢股份大型厂获悉,该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指引,通过设备升级改造、严控生产流程等方式,不断提高设备控制精度和生产过程的精细操作,有效提升高速重轨质量,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高速重轨是鞍钢重要的品种之一。一年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为更好地擦亮鞍钢品牌,满足用户质量要求,大型厂以提升重轨质量为核心,以年修工程为契机,解决影响重轨质量的设备缺陷及制约生产的关键问题。如今,这条产线在相关单位和部门的配合下,成功地对万能轧机TCS控制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有效提高了设备控制水平,保证轧制质量。

  为持续推进重轨产品质量升级,该厂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完善生产管理体系,严格每道生产工序的质量控制要点,调动全体职工的力量开展产品一致性攻关,通过定期召开百米高速重轨质量攻关会,不断总结重轨轧制经验,动态了解各项质量控制措施落实落地情况,及时优化设备操作方式,为提升高速重轨质量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