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特钢改造棒材线冷床提升产品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1-17 1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月12日,方大特钢棒材线冷床热负荷试车成功,标志着该公司棒材线冷床适应性改造顺利完成。新改造的冷床,可满足该公司目前螺纹钢不穿水新国标的生产需求,提升产品竞争力。

  2018年11月1日,螺纹钢新国标正式实施,但由于该公司棒材线冷床部位在生产新国标产品时易产生螺纹钢头部弯曲、对不齐、波浪弯、整体振动大等现象,给产品质量造成一定影响。为此,该公司在充分收集设备数据后,利用年终检修机会,对该冷床进行新国标适应性改造,更换冷床输入变频辊道、对齐辊道、冷床装置等新设备,安装设备总重达480吨。新冷床的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前期轧制螺纹钢新国标生产时产生的各类问题,消除了质量风险,为完成该公司2019年产材任务目标提供了设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