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泰钢154项新技术降本6892万元

发布时间:2019-01-16 10: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泰钢获悉,自2018年3月份成立殷瑞钰院士工作站以来,泰山钢铁集团依托院士工作站、SBU(战略经营单位管理)项目组,深化产、销、研一体化机制,品种开发力度不断加大,高附加值产品比重不断提升。截至2019年1月上旬,该工作站共完成技术项目154项,降本6892万元,新申请专利61项,实现历史性突破。

  近一年来,泰钢冷轧系统开发了高强冷轧钢带、军工专用钢等6个新产品,首次试制成功420J2冷硬钢带;先后开发40Cr14、410HCrN等8个不锈钢新产品,实现了马氏体钢系列全覆盖;热轧系统实现了20#钢、35#钢、45#钢等新钢种的开发,普碳钢区域市场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