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宣钢: 高效服务开好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10: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2019年1月14日,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业务人员正在对某高端客户订单进行发货前的尺寸精度检查。

  该分公司积极对接电力铁塔终端客户,加大对国家电网直供工程、重点项目销售的跟进力度,特别是专门安排业务和技术人员专人跟踪,全方位做好客户订单的高效兑现服务,进一步密切了和客户之间的联系。2018年12月,该分公司品种角钢销量占全月销量的72%,其中Q420B及以上高端品种钢销售突破1.3万吨,高端产品月销量创全年最好水平,也为今年新年品种钢销售跃上新高度夯实了基础。(樊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