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3.8万吨优质产品直供国家冬奥会场馆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16 10: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2019年1月 15日,国家冬奥会场馆项目“国家高山滑雪中心”3.8万吨建材产品合同花落河钢。作为2019年开年以来河钢一对一直供重点工程的首单,此次合作是河钢与高端客户继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后合作的延续,也标志着河钢“副中心模式”的应用得到高端客户的高度认可。凭借河钢工程直供服务团队与高端客户合作的优异表现,河钢再次在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中承担起国企责任。

  自2016年4月起,在河钢销售牵头组织下,河钢开启向国家重点工程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直供服务的大幕。合作两年多来,以项目经理为首的河钢直供服务团队,在河钢生产、质量、技术等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撑下,立足集团资源平台做好产线资源和物流运输协调,积极开展现场全天候直供服务。截至2018年底,先后向该工程及地下管廊一期、二期项目直供河钢“燕山牌”建材产品合计37万吨。还创新形成河钢“副中心模式”,这一成熟的经验模式已在包括雄安新区建设项目等在内的多个国家重点工程成功拓展应用,在业内打造了河钢产品和河钢服务“双精品”品牌。

  此次“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是国家冬奥会场馆项目,工程所需建材产品由河钢一对一直供。据悉,项目承建方此前曾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建设,与河钢在深入合作中建立起极具粘性的良好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在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上延续合作,河钢将继续凭借产品优势和直供服务品牌,赢得客户的进一步认可,为国家重点场馆高标准建设提供鼎力支撑。

  据介绍,作为高山滑雪比赛场地,建成后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的雪道将是国内最高等级的高山滑雪赛道,也是国内唯一符合冬奥会标准的赛道。(郭领菊 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