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轧钢厂改造高棒翻钢机接近开关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01-15 10: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期,方大九钢轧钢厂对高棒翻钢机接近开关进行改造,效果良好。

  据了解,轧钢厂高棒收集S翻钢机在设计之初采用单个E8接近开关,通过固定在S翻钢机轴上的铁片来做感应块。在实际使用过程,S翻钢机在出现位置错误的时候,操作人员需要在翻钢机动作范围内调整限位感应块,存在安全风险。此外,只有一个停止位信号的设计缺陷,使翻钢机经常出现不能停止和过限位的情况影响生产。为降低安全风险和保证生产顺行,该厂主动寻找解决办法,自行制作了一个适用E8接近开关的支架固定在远离翻钢板位置的轴末,并增设减速位接近开关一个,同步调整PLC空余输出点及程序,实现减速后再停止。经改造后,完美解决了S翻钢机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