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陕钢龙钢公司2018年度效能监察工作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9-01-15 10: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陕钢龙钢公司2018年度效能监察工作全面完成,年内开展的6个项目圆满结项,在年终评比中荣获陕钢集团效能监察优胜杯。

  经济效益收成果。各项目实施单位紧盯年度目标,科学制定计划,按月进行成果追踪,出现偏差积极想办法、定措施,截止项目结项,累计实现创效490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管理效益显硕果。各项目均以制度建设为抓手,通过“六个合规”规范工程项目、以精益化管理抓安全、监督巡查抓物料,精心开展方案论证与过程研讨,科学实施定性分析与定量评估,严谨提出存在问题与改进建议,在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管理等领域硕果累累。

  社会效益突成效。效能监察工作的积极开展,为防范经营风险和廉洁风险提供了保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树立了公正廉洁的企业形象。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而道远”,该公司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将在效能监察的道路上不断攀登新高峰,续写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