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中国十七冶山钢日照炼钢项目二步3#转炉热试成功

发布时间:2019-01-15 10: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月11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冶金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山钢日照炼钢精品基地工程二步车间加料高跨380吨行车平稳将铁水包内炽热的铁水倒入3#转炉,经过40分钟冶炼,顺利生产出第一炉合格钢水,炼钢系统设备运行正常,3#转炉热试取得圆满成功。

  3#转炉公称容量210t,包括转炉本体、倾动装置、氧枪、副枪、底吹系统和转炉修炉装置等相关设施。3#转炉的成功热试,为后续4#转炉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标志着山钢日照炼钢二步工程正式进入生产阶段,炼钢工序主线工程全线贯通。

  工程自开工以来,项目全体人员克服工期紧、施工区域狭小、交叉作业等诸多不利因素,充分发扬“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精心组织、积极谋划,顺利完成项目各节点目标,确保3#转炉顺利热试,得到了业主、监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