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水钢公司开展降合金成本及产品结构优化创效攻关

发布时间:2019-01-11 11: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首钢水钢公司召开降合金成本及产品结构优化创效攻关启动会,正式启动2019年降合金成本及产品结构优化创效攻关工作。

  会上,该公司制造管理部、财务部、钢轧事业部、原材料公司、销售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围绕两个攻关项目的目标任务、考核方法、计算标准、具体措施等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会议要求,要成立组织机构,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攻关措施,将指标落实到人;要建立好台账,相关数据以财务为准,统一口径,保证数据的真实准确;要加强质量管控,强化工艺控制,提高钢种命中率和产品成材率;要加强市场预判和分析,提高政治站位,顾大局算清账,实现公司整体效益最大化。

  水钢公司将成立12个降本增效攻关组,明确相应的攻关目标,确保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