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酒钢汽车冷轧高强钢销量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1-11 09: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年来,西南汽车市场的持续快速崛起,成为汽车用钢市场的风向标。酒钢碳钢薄板厂产销研团队深入西南地区进行市场需求调研分析后,结合自身特点,从数十种汽车高强钢中确定了冷轧碳素结构高强钢、冷轧低合金高强度钢、无间隙原子高强钢三个钢种作为酒钢进军汽车冷轧高强钢目标钢种。经过技术人员的潜心研究,自2016年上半年开始小批量试制,到如今已累计实现三款产品8个系列牌号的生产,广泛应用于汽车中具有一些安全承载功能的加强板、连接件、结构件等的加工制作。至此,酒钢成为国内少数采用CSP与罩式炉流程开发汽车用冷轧高强钢带的企业。

  稳定产品质量、识别用户需求、优化服务模式……酒钢汽车冷轧高强钢的订单量在国内汽车行业减量减产的情况下平稳提升,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西南市场成功站稳了脚跟。不久前,酒钢汽车冷轧高强钢还因其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等特点荣获了2018年省工业优秀新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