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多措并举提升汽运废钢卸货量

发布时间:2019-01-10 17: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期,方大九钢针对汽运废钢进厂量大幅上升的情况,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和提升汽运废钢卸货量,为企业废钢采购冬储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悉,自2018年12月22日以来,该公司汽运废钢进厂量大幅上升,日进厂量由以往不足3000吨提升到4500吨以上,增幅达到50%。面对压力,物流运输部主动应对,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废钢“进得来,卸得下”。一方面,在卸货组织上,该部与生产指挥中心、原料公司进行沟通,按汽运优先原则,采取库房与码头联动卸货方式提升卸货能力。在东、西区废钢大棚各开通2个点卸货的同时,有序安排部分汽运废钢车辆到3号码头1号门机卸货;另一方面,设备是生产顺行的基础,而抓钢机和炮机等特种车辆是汽运废钢卸货的关键设备。为保障车辆运行满足卸货需求,物流运输部对车辆维护和管理人员进行优化整合,相关人员全部集中到车辆管理站管理。同时,狠抓车辆润滑和保养工作,夯实设备管理基础。

  据统计,2018年12月22~25日,该公司汽运废钢卸货量18838吨,日均卸货4709吨;其中,2018年12月25日当天卸货量首次突破5000吨,达到5349吨,创日卸货量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