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水钢公司启动降合金成本及产品结构优化创效攻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 13: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月4日,水钢公司召开降合金成本及产品结构优化创效攻关启动会,正式启动2019年降合金成本及产品结构优化创效攻关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夏朝开参加会议并提要求。

  会上,制造管理部、 财务部、钢轧事业部、原材料公司、销售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围绕两个攻关项目的目标任务、考核方法、计算标准、具体措施等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夏朝开要求,要成立组织机构,分门别类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攻关措施,将指标落实到具体人头上。要建立好台账,相关数据要以财务的为准,统一口径,保证数据的真实准确。要加强质量管控,强化工艺控制,提高钢种命中率和产品成材率。要加强市场预判和分析,提高政治站位,顾大局算清账,实现公司整体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