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石钢汽车曲轴用非调质钢实现量产

发布时间:2019-01-09 10: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据媒体消息,日前,河钢石钢生产的汽车曲轴用非调质钢成功供货广西某战略核心客户。

  据了解,曲轴是汽车发动机的主要传动部件,下游客户对发动机曲轴在强度和韧性等方面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加速新产品的认证和量产进程,河钢石钢与客户于2018年4月份共建了新材料研发平台。在新材料研发平台的积极推动下,河钢石钢销售中心营销经理李志斌团队开发出了这款新产品,并快速实现了量产,将用在某日系汽车发动机上。

  “有目标、有行动、有效果,我们与客户共建研发平台的脚步十分稳健。”李志斌告诉,这款新品只是研发平台大量工作成果的“冰山一角”,在研发平台成立的短短几个月里,战略合作的双方不仅实现了技术、商务、生产、质量等部门的无缝对接和通力合作,还在共同拓展的高端市场和产品领域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