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长特公司模具钢发力国际高端市场

发布时间:2019-01-08 11: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月2日,从鞍钢国贸攀枝花有限公司传来喜讯,攀长特成功与韩国、德国、波兰客户签订近670吨模具扁钢合同,成为2019年攀钢签订特钢产品出口合同的第一订单。

  为支持攀长特特钢出口,提高攀钢特钢国际市场份额和知名度,攀钢集团制订了支持攀长特特钢出口奖励政策。

  这批订单主要包括攀长特冷作模具钢等拳头产品,其中D2产品为德国知名企业供货,M2、SKD11、H13等为韩国高端客户提供高端产品,高端40Cr13不锈钢首次为波兰企业供货,充分体现国外客户对攀长特模具扁钢的青睐。

  在攀钢集团的支持下,攀长特模具扁钢生产线于2018年11月进行二辊升级改造,同时对加热炉进行了大修和设备升级,扁钢外型等产品质量有较大幅度改善,机时产量已达到改造前的水平。

  鞍国贸负责人表示,为加快合同兑现,该公司将与攀长特携手,对订单实施项目管理,从客户订单采购、生产合同生产及质量控制、合同交付、用户使用、用户服务全流程跟踪,不断提高产、销、研一体化水平,拓展攀钢模具钢国际高端产品市场占有率;将与国外客户实行定期联系机制,就产品质量和市场开发及合作定期深入交流,今年将继续邀请国外客户到攀长特现场交流,同时攀长特模具扁钢生产线科学制订从坯料验收、加热工艺、轧制工艺、热处理工艺、精整工序到交货的各个环节的生产管理流程,确保产品生产工艺全过程控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