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12月份钢材产销率107.79%,创2018年最好水平

发布时间:2019-01-07 10: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2月份陕钢集团汉钢公司钢材产销率107.79%,环比升高13.27%,创2018年最好水平。

  12月份以来,供销部销售员内部加强与公司物流中心和韩城公司的沟通和交流,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调整生产作业计划,保证“以需定产”的销售原则;同时,供销部加大钢材产品的市场调研力度,将钢材价格按照日、周、月进行汇总,并根据走势情况,做出后期预测。尤其是在12月中下旬,市场下行前,销售员根据对钢材市场的预判,积极督促韩城公司加大产品的出货量,截止12月底,钢材库存降幅环比达64.7%。降库的同时提高了高价位区域西南市场的资源投放量,12月份公司高价位区域投放量完成率163.14%,既降低了库存风险,又提高了综合售价。

  2019年,供销部将持续加大钢材的产销率提升工作,为公司增效创效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