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东北特钢集团铁路货车轴承用钢开发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19-01-07 10: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东北特钢集团铁路货车轴承用G20CrNi2MoA已实现连续两年稳定供货,产品质量得到得用户的充分认可。据用户反馈,公司铁路货车轴承用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铁路货车轴承用G20CrNi2MoA由于其特殊的工作环境及使用用途,对材料的组织均匀性、微观洁净度及材料性能等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因此生产工艺繁琐复杂,生产难度很大。

  自2012年以来,东北特钢公司持续对铁路货车轴承套圈用G20CrNi2MoA质量稳定性进行技术攻关,2016年,在公司技术中心和生产厂的共同努力下,对G20CrNi2MoA的生产工艺进行全面优化,技术人员现场跟踪生产,把控质量,保证生产过程稳定。2017年,大型材铁路货车轴承用G20CrNi2MoA生产入库量较2016年提升了462.9%,2018年生产量继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