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多措并举提升废钢库存

发布时间:2019-01-04 16: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期,方大九钢针对废钢库存持续偏低的情况,多措并举提升废钢库存量,加强过冬储备废钢量。

  受废钢市场价格波动的影响,该公司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要求各级人员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部门间横向沟通联系,以降本增效为中心,制定措施,确保实现公司效益最大化。该公司要求,原料采购部门要将废钢进厂计划提前告知相关单位,做到均衡组织生产,在保障汽运废钢进厂的同时,船运废钢进厂力度也持续加大;在废钢引进计划量少的时间段要求相关单位做好设备维护检修工作,并对库存废钢结构进行梳理,优化堆存场地,为后续卸货打下坚实基础。在废钢引进量提速的情况下,物流运输部及保卫部相互配合做好汽运废钢进厂卸货工作。物流运输部根据厂内卸货点合理安排卸货车辆进厂,保障卸货效率。此外,根据船运废钢压港及到港情况,物流运输部利用好码头卸货设备卸汽运废钢,保卫部门岗人员则根据车辆进厂情况提前与司机沟通,确保厂内卸货点不断车。

  通过以上举措,该公司废钢库存量迅速提升,自2018年12月份以来废钢库存从2.6万吨提升到4.4万吨,可使用天数从8天提升到13天,为后续冬储备料打下了坚实基础。(方大九钢 刘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