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南钢1号高炉改造工程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2019-01-02 15: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2018年12月28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南钢一号高炉改造工程顺利竣工投产。

  一号高炉是南钢第一座2000立方米高炉,建成于2004年6月,历经14年3个月,共计生产铁水2260万吨,单位炉容铁水产量11300吨,在国内同类型高炉中长寿指标处于领先水平。2018年9月1日一代炉龄结束,正式停炉改造。经过118天的努力奋战,于2018年12月28日顺利点火开炉。

  南钢一号高炉改造工程是上海宝冶与南钢在高炉大修领域的首开先河之作,上海宝冶将继续发挥在冶金建设国家队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以高炉建设“王牌军”的综合实力,发扬诚信经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服务业主、实现“双赢”的发展理念,为南钢未来的发展崛起贡献上海宝冶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