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马钢元旦假日期间生产运行平稳

发布时间:2019-01-02 11: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据马钢日报消息,元旦假日期间,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生产、采购、物流、销售等工作保持稳定。

  假期第一天,我市迎来小雪,给生产组织造成一定影响。公司各条战线积极应对,制造部启动应急响应预案,统筹协调,港务原料总厂、仓配分公司、铁运公司、汽运公司等单位紧密合作,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确保生产不受影响。进入冬季后,原燃料资源日趋紧张,给保产工作加大了难度。元旦期间,马钢加强与铁路部门的沟通联系,既组织好原燃料的均衡、稳定到达,又抓好重点产品、边际效益高的产品外发工作,确保订单合同及时兑现。与此同时,随着钢材价格持续走低,市场形势不容乐观。公司积极应对、化解风险,及时将降本任务分解到销售、采购、物流、生产等各环节,召开动员会进一步降低铁钢比,并将铁水资源重点向边际效益较高的产线倾斜,确保优势产线满负荷生产,力保元月份生产经营不亏损的目标实现。

  “在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元旦期间生产总体稳定”,制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聚焦降本增效、冬季保产两项重点工作,精心组织、高效管控,力争本月实现公司既定的生产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