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华菱衡钢热轧方管实现量产

发布时间:2019-01-02 09: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华菱衡钢首次批量生产的高强车轴方管检验入库,经客户检验,完全满足要求。

  华菱衡钢抓住车辆轻量化的发展趋势,与高端客户联合开发高强车轴方管。据华菱衡钢技术人员介绍,华菱衡钢的无缝方管一直采用热轧工艺生产。该高强车轴方管在全球仅华菱衡钢能够热轧生产,研发难度极大,不仅要求具有较高的强韧性,而且要求尺寸具有较高的精度。华菱衡钢技术部门和生产分厂经过不懈攻关,生产的车轴方管不仅具有优异的强韧性匹配,低温韧性也非常好,且尺寸精度良好,顺利通过了客户的疲劳试验评价。

  华菱衡钢生产的该类产品主要用于制造承载13吨方管车轴。此次高强车轴方管成功开发和顺利通过试验评价,标志着华菱衡钢的车轴管产品系列进入了高端车轴管行列,为企业车轴管产品进军工程机械行业高端产品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