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新兴特管产品助力厦门地铁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02 09: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新兴铸管获悉,近日,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马头特种管材分公司(以下简称新兴特管)提供的转向架无缝钢管,成功应用到厦门地铁2号线车辆上,标志着新兴特管的产品在轨道交通领域得到了业界认可。

  自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新兴特管先后与中车唐车、中车四方和中车永济等中车骨干企业取得联系,并就无缝钢管在高铁和城轨上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新兴特管技术专项小组人员的不懈努力,最终,厦门地铁2号线机车介质奥氏体不锈钢301L和转向架构架低合金钢Q345D、Q345E共计3个合同的项目用管成功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