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宣钢精品角钢擎起藏中电力联网工程

发布时间:2019-01-02 09:5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日前,世界海拔最高、海拔跨度最大、自然条件最复杂的输变电项目———藏中电力联网工程竣工投运。河钢宣钢累计为该工程提供3.2万吨精品角钢,其中包括60%以上的高端耐低温角钢产品,其内部性能均满足各类“天险”考验。

  据悉,该工程是优化能源资源配置、服务西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工程。工程建成投运后,构成了西藏电网大动脉,标志着西藏电网迈入超高压时代,为加快西藏清洁能源开发外送奠定坚实基础,对助力西藏经济繁荣和长治久安意义重大。

  为满足工程建设实际需求,河钢宣钢超前介入,针对专属大客户经理开展先期调研,充分掌握客户所需产品的技术标准、订单兑现周期等关键信息,实施精准营销;生产过程中,发挥专业生产线优势,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排产,工艺质量工程师实时在线监控,全方位、全流程加强质量管控,保证高质量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