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西林钢铁轧钢总厂棒材三线确保年底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12-29 15:1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西林钢铁轧钢总厂棒材三线,为确保年底生产稳定顺行,积极开展“三学、三查”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无事故活动,为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完成奠定基础。

  四季度是事故的易发季节,对此,该工段将安全工作作为生产经营中的重点,开展了“三学、三查”活动。“三学”既学本岗位安全作业规范,学本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学本岗位事故预防与事故处理的预案;“三查”既,查事故隐患,查危险源点,查安全防护设施。

  通过这些活动,共查出现场隐患6项,提出合理化建议13条,查出安全护栏护罩2处不规范,并及时进行了整改,确保年底不出现一起工伤、工亡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