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鞍钢高级别管线钢X80M获用户赞誉

发布时间:2018-12-29 10:5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2月24日,中国石油渤海石油装备巨龙钢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龙钢管)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鞍钢股份鲅鱼圈分公司厚板部,送上写有“匠心精品,魅力质量,精诚合作,引领发展”的锦旗,感谢该部以优异的品质和有力的供应保证超宽厚壁高强度X80M管线钢板交付使用,为国家重点工程——中俄天然气项目建设作出贡献。

  “我们与鞍钢的合作由来已久,鞍钢产品的品质值得信赖。”巨龙钢管副总经理郎森表示,在中俄东线天然气项目中,作为管线钢生产供应商之一的鞍钢承担的任务最重,产品难度最大,但他们突破了很多行业生产技术难题,供货的钢板整体质量最优秀、保供最有力,保证了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多年来,鞍钢股份鲅鱼圈分公司厚板部在产品规格、性能和质量要求上不断升级,引领了行业发展。产品广泛应用于西气东输、陕京四线等国家重点项目,穿大漠、过江河、跨平原、越群山,用卓越的品质保证了大国工程和大国民生。在此前发布的2018年度管线钢产品质量能力(生产线)分级排行榜中,厚板部5500毫米生产线获评A+级,在榜单中位列第一。此次,鞍钢供货的中俄东线天然气项目中的高级别管线钢X80M正是出自该产线,产品性能具有极强的低温韧性和焊接性,产品规格一度超过4300毫米,为管线钢的极限规格,满足了中俄东线天然气工程项目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