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长特锻造厂启动45/50MN快锻机扩大性检修

发布时间:2018-12-29 10: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2月24日,攀长特锻造厂召开CKV45/50MN快锻机液压系统改造及资本化维修启动会,公司领导杨五八参加了会议,并对安全、工期、施工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此举标志着锻造厂为期20天的45/50MN快锻机扩大性检修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放量生产步伐的进一步加快,快锻机组的完好率已成为生产能否顺行的重要因素之一,针对前期在生产运行过程中该机组的运行状态和发现的隐患,锻造厂根据生产实际,决定对快锻机组进行扩大性检修。为确保检修项目有序、正常推进,顺利完成检修任务,恢复设备正常功能,一方面该厂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厂长为指挥长的检修指挥部,下设了工程施工、备件资材、安全保障、备件检测等项目组,明晰各部门职责及责任人,做到有的放矢。另一方面组织各参与检修单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召开启动会。检修指挥部指挥长对备件资材、检修计划、检修网络及施工安排等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项目组高度重视,克服1#加热炉工程施工给检修带来的困难,精心准备,重点抓好现场的安全定置、检修质量的过程控制,合理安排检修力量,针对重点和难点编制专项的施工及安全方案,每天按照编制的施工网络图的时间节点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力保检修过程安全受控、高效运行。

  公司领导要求安全保障组加强安全管控,安排专人24小时巡查,对不安全的行为和潜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提出整改要求,并监督整改到位;锻造厂安排点检员24小时值班,跟踪所有的装配数据测量和装配质量,保证数据的可追溯性,同时做好资料的收集工作,为四大标准修订提供依据;各单位在检修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和协调下,按工期及质量要求,精心施工,确保安全险肇为零,检修质量一次性合格,交付使用后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锻造厂下阶段放量生产提供坚实的设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