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热轧1880产线年修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12 11: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12月9日,中冶宝钢技术圆满完成宝钢热轧厂1880单元年修任务。

  本次年修,第三分公司承担热轧常规项目机械165项、电气116项、仪表39项、同位素3项,合计323项,其中重点管控项目3项、二级以上高危项目17项、质量层级B级控制项目12项。另外承接技改项目3项、改善项目2项、单项项目1项也在年修期间进行。此次年修停机12天,针对项目工期紧张、人员负荷大、安全重点项目点多面广的特点,第三分公司对施工人员做出精密部署和协调,从劳动力部署、班组安全交底、危险源辨识、工器具准备、特殊工序配合等方面做好充分前期准备,最终云满完成检修任务,得到了甲方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