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铬合金螺纹钢直供安哥拉

发布时间:2018-12-11 17: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日前,河钢承钢产品又一次应用在“一带一路”项目建设中———由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直供安哥拉卢阿西姆水电站项目的1100吨CK415Cr铬合金螺纹钢成功发货。

  安哥拉卢阿西姆水电站项目位于安哥拉北隆达省敦多市,是当地供电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由葛洲坝集团承建,自开工以来,受到了安哥拉各界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赏。

  第四季度以来,在北方工程逐渐停工的情况下,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积极走访南方市场,并抢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提速的市场机遇,大力拓宽高强、大规格、铁标及合金螺纹钢筋等高端产品的销售渠道。目前河钢承钢含钒钢筋已先后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政、水电、核电、公路等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成为“代表民族工业、担当国家角色”伟大使命的积极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