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钢与特优钢用户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1 17: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日前,攀长特携手国贸公司在绵阳市举办了特优钢用户座谈会,来自全国的模具钢、不锈钢和结构钢用户110余人,在产品、质量、交货期、结算、市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研判市场大势,坚定合作信心,共谋发展大计。今年以来,特钢市场经受了废钢、合金等原辅材料大幅上涨、终端市场乏力的考验。

  攀长特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按照盯人盯事盯指标的原则,落实市场主体责任,强激励、硬约束、严考核,取得了经营规模有效放大和经营业绩的有效提升。特别是8月份以来,钢材产量步步攀升,保持了良好的经营势头。攀长特和国贸公司一起,坚守服务用户、合作共赢的初心,今年以来特优钢合同同比大幅增长,自炼钢合同兑现率由年初的81%上升到90%以上。攀长特与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强强联手,签订了高性能叶片钢开发、特钢模铸的钢包电磁开浇技术等6项技术合同,共同研究实施的11个项目顺利推进。围绕装备升级和生产短板,累计投入技改资金1.33亿元,有效增强了企业的发展后劲。

  2019年,攀长特与国贸公司将携手开拓市场,强化技术营销,提高服务效率,以应变求生存,以改变促进步,以转变谋发展,打造特优钢营销生态圈,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