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钢荣获南骏汽车“战略合作典范奖”

发布时间:2018-12-11 17: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近日,在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骏汽车)2019年商务大会上,攀钢荣获南骏汽车2018年度“战略合作典范奖”。据悉,南骏汽车是中国定点商用车生产企业、四川省最大的商用车企业集团,拥有重中轻微全系列卡车、新能源汽车和专用车等,2018年产销增速超过50%。

  此次商务大会上,南骏汽车发布的系列新车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从2011年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以来,国贸公司紧抓南骏汽车发展机遇,加强走访,深入交流沟通,积极了解南骏汽车经营状况、汽车制造和销售情况及新车型研发市场投放进度,跟踪攀钢汽车用钢产品在该公司的应用情况,双方共谋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2018年,攀钢供南骏汽车用钢产品同比增长50%以上。下一步,攀钢将与南骏汽车同舟共济,共同开创发展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