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西林钢铁炼钢总厂自购扫地机提高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18-12-07 16: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工厂面积越来越大,环保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人工清洁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工厂的清洁要求。西林钢铁炼钢总厂改变传统思维,创新工作,自购扫地机,减轻员工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时值初冬,炼钢总厂克服卫生分担区面积大、人员紧张的实际情况,弘扬炼钢精神,不等不靠积极想办法,购买扫地机来进行区域内的地面清洁工作。扫地机可以在操作过程中,把粉尘、沙粒、树叶、石块等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全部一扫而净,工作效率很高,节能环保,不但保证了员工的健康,也真正意义上响应了国家“快速高效,节能环保”的口号。

  企业人工成本逐年上涨,资金压力大,扫地机的清洁效率是人工的很多倍,扫地机操作简单,维护简便,每台机器只需要一个操作员,能节省大量的人工成本,使劳动力得到解放。扫地机的吸尘的功能,能够将灰尘和垃圾轻松打扫干净,也避免灰尘到处飘落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目前,炼钢扫地机运行正常,每天清扫现场的小小扫地机,平稳穿梭在各个角落,成为炼钢生产现场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