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钢日照炼钢工程3#转炉倾动成功

发布时间:2018-12-06 09: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11月28日上午,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山钢日照钢铁精品基地炼钢主车间二步工程3#210t转炉模拟生产状态顺利倾动,炼钢二步工程将全面进入单体试车阶段。

  本次安装的山钢日照炼钢主车间二步工程3#210t转炉炉壳和托圈均为超高、超宽、超重的大型设备,炉壳外径为Φ8160mm,高度为10675mm,重达202t;托圈宽10160mm,重216.25t,本体设备的总重量约621t。为提高安装效率,采用了“台车正装法”安装,有效解决了转炉运送和吊装难的问题。

  自项目部实施大干四季度以来,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全体职工日夜奋战,攻克节点,充分彰显十七冶人“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扎实开展倾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最终完成了3#210t转炉的顺利倾动,为转炉系统设备大规模单试创造了良好条件,也为山钢日照炼钢主车间二步工程顺利投产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