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黄石公司镀铝锌耐指纹光板中标洁柔纸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05 11: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宝钢股份黄石公司新港项目镀铝锌机组正式投产后,镀铝锌钢卷实物质量水平快速提升,拳头产品镀铝锌耐指纹光板顺利实现量产,并于近日成功中标洁柔纸业30万吨生活用纸项目工程。 洁柔纸业是国内最大的专业生产生活用纸系列产品的企业之一,从1979年开始进入纸品领域,始终专注品质,持续创新,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中高档生活用纸。公司建有六大生产基地,拥有“洁柔”、“太阳”两大国内生活用纸知名品牌,销售网络辐射九大区域、远销海外。

  黄石公司新港区域镀铝锌及彩涂新产线投产后,受到区域内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通过多次互动沟通及走访交流,邀请业主到公司新港区域新产线进行考察。洁柔纸业采购部被公司精细的生产组织、自动化的装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所打动,对产品质量、便利的营销服务能力高度认可,最终经评审将黄石公司彩涂及镀铝锌产品报集团总部准入,进入用户的品牌库。进入品牌库后,洁柔(湖北)纸业有限公司二期年产30万吨生活用纸项目工程全部指定使用宝钢股份黄石公司的彩涂和镀铝锌产品。

  黄石公司镀铝锌机组于今年7月19日投产后,经过持续的质量和产能爬坡、同步开展产品与宝山基地对标,使得镀铝锌钢卷实物质量水平快速提升,镀铝锌耐指纹钢板通过了耐盐雾、耐碱性等近十项实验数据检测,产品符合宝钢BQB标准要求。从11月中旬开始,黄石公司镀铝锌耐指纹光板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