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邯钢镀锌高强双相钢进入国内高端汽车配件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09 10: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近日,河钢邯钢公司下线的一批高端镀锌高强双相钢,经检测全部合格后装车发运出厂。据了解,该批镀锌高强双相钢强度为1000兆帕,延伸率为10%,表面质量要求为最高级别。这是公司为华东某高端汽车配件公司首次量身打造。

  该公司是我国主要的高端汽车配件公司,产品装配各类汽车。其中高端汽车加强件产线为国内最大产线,各类高端汽车加强件占到市场30%以上份额。

  公司镀锌高强双相钢将用于汽车门槛加强件。为适应环保及汽车轻量化要求,镀锌高强双相钢必须具有良好的强度、延性匹配、高的初始加工硬化速率和低屈强比等特点,这就导致生产过程合金成分控制难把控,镀锌产品表面要求及性能要求的工艺匹配难掌握。

  为深度满足客户需求,各有关单位在制定方案时,有针对地制定了高合金保护渣和炼钢窄成分控制方案,产前生产准备时,又列出关键要点控制项目和生产预案,为首次生产的稳定性奠定基础。生产过程中,他们优化加热制度,防止T弯开裂;在镀锌工序,采取镀锌厚度递增的方式,并根据生产线设备运行实际情况,实行动态控制,适时调整,重点对锌锅、气刀进行控制,时刻关注参数变化,提升锌层黏附性并保证锌层厚度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