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销售宽厚板公司拓展思路首单新业务创效超百万元

发布时间:2018-10-09 10: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9月25日,河钢销售宽厚板公司完成某客户最后一批高强钢板的发运工作,实现业务创效超100万元。据悉,这是河钢销售宽厚板公司第一单用外部企业商业承兑完成的业务。该单业务不仅为客户解决了资金渠道紧缺的难题,也为营销系统探索业务新模式和金融创效积累了实战经验。

  河钢销售积极践行集团战略要求,各专业公司也在业务模式和营销操作中大胆创新。河钢销售宽厚板公司不断突破传统的销售模式,在产业链条嵌入金融服务,尝试用外部企业商业承兑助推实现销售业务,以更好地实现客户服务和销售端创效。借助该业务模式,通过多渠道协同实现了销售业务模式的创新。

  河钢销售宽厚板系统在承担首单外部企业商业承兑任务后,前期做了大量的沟通和政策研究工作,积极组织学习商业承兑销售相关业务知识,还结合自身业务流程及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就如何开展该项销售进行了多轮研究和探讨,在与相关部门进行充分沟通和深入协商后,制定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最终成功实现该笔首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