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薄板厂宽厚板线正火炉重新点火

发布时间:2018-10-08 15: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10月6日上午,包钢薄板厂宽厚板热处理正火炉重新点火,这是干部职工经过一个月努力结出的成果。公司领导李德刚、胡静、李晓,包钢股份领导和薄板厂干部职工参加点火仪式。

  据了解,宽厚板热处理产线于2009年投产,建有正火炉、回火炉和淬火炉。受当时市场合同影响,正火炉于2014年3月停止运行。近期市场好转,宽厚板订单增加,需恢复正火炉生产。因停炉时间长,正火炉许多关键备件需修复和更换,薄板厂克服困难,在较短时间内高效组织施工,经一个月的努力,具备点火运行条件。

  据统计,今年1至9月,宽厚板热处理线共处理钢板17.47万吨,待处理3万吨,主要为高强度结构钢、稀土耐磨钢、锅炉及压力容器钢、桥梁钢等。正火炉的点火运行,为宽厚板生产线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促进了宽厚板产品创效能力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