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股份公司超低排放工程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8-09-27 11: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当前,首钢股份公司超低排放工程正在加速进行,工程建设和投产准备工作同步推进。

  首钢股份公司超低排改造工程项目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厂区物流、设备采购、资金保障、能源供应、安全和质量管控等各专业和部门高效协同,整体推进。各区域捷报频传,截至9月初,球团一系列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中的反应器箱体及箱体钢梁已安装,增压风机本体已进场。球团二系列烟气脱硝项目主控楼一层电气室完成吊顶,高压室14台高压柜安装完毕。吸附塔第一组箱体气密试验和3号链斗机水平段壳体安装已完成。360平烧结机烟气脱硝项目中的1号风机基础模板正在安装,2号风机基础混凝土垫层已完成,两台GGH换热器隔仓板安装就位,正在进行焊接施工。烧结老系统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中的制酸区酸池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制酸区净化段基础施工全部完成。新建烧结矿仓工程方面,S4和S5转运站框架结构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

  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的同时,投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稳步推进。该公司炼铁作业部已完成全部人员定编和配备工作,所有岗位规程已于8月底完成编制;新项目煤气及压力容器特种作业取证已于9月13日完成培训相关工作;实操培训根据取证学习及现岗位设置,将分班安排赴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