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京唐档案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8-09-18 09: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近日,首钢京唐公司档案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启动会举行,来自各单位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54人参加。

  近日,首钢京唐公司档案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启动会举行,来自各单位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54人参加。

  新的档案管理系统由北京量子伟业公司研发,采用面向服务的架构模式(SOA),所有模块独立部署。该系统与OA系统实行单点登录,实现从OA系统、产销一体化系统自动接收需要归档的电子文件,系统预留与其他业务系统对接标准接口。在业务技术创新上,该系统实现了3D虚拟档案库房、百度式全文检索、文档在线阅读、视频在线播放、细粒度权限管理、安全审计日志、图形化工作流引擎等功能。在信息计量部、设备部等部门的配合下,该系统顺利上线运行。档案管理全程信息化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腿”、档案借阅“一站式”服务,为首钢京唐公司经营生产发挥积极作用。

  为保证该系统顺稳运行,培训工作同期开展,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上机实际操作及实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