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唐钢白车身钢板材料通过测试

发布时间:2018-07-20 09: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7月5日,河钢唐钢选送的汽车板白车身样品通过湖南大学专业测试,各项性能符合要求,获得校方专家一致好评,为河钢唐钢加快汽车板产品市场推广奠定了基础。

  今年初以来,河钢唐钢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合作模式,丰富完备汽车板数据库,尤其是整车的碰撞安全、疲劳耐久性能等数据,加快产品的应用进程。

  据了解,白车身是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个汽车零部件的载体。高尺寸精度的白车身,可以保证总装件各就其位,是整车质量的基础。

  这次测试是河钢唐钢与湖南大学开展的《基于正向开发的唐钢汽车板白车身制造及测试》项目的一部分。选送的样品包括T210P1、CR340/590DP、CR420/780DP、CR700/980DP等9个牌号、8个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