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钢焊瓶钢首进贵州市场

发布时间:2018-06-14 11: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近日,进入贵州市场的首批攀钢焊瓶钢,因表面质量、加工成型性能等多项指标优异,通过了用户的检验。

  据了解,攀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攀钢国贸公司)制订了“拓展品种市场,开发直供客户”等多项品种钢营销方案,做高品种比例、做大品种销量,积极推进市场拓展研究项目,为攀钢焊瓶钢挺进贵州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攀钢国贸公司加大挖掘品种钢直供用户力度,重点对贵州市场多家品种钢用户进行了走访调研。在走访用户的过程中,营销人员了解到贵州贵安腾隆钢瓶制造有限公司对焊瓶钢卷原料有需求,并及时将信息反馈回来。攀钢国贸贵阳分公司立即派专人负责跟踪了解该用户需求及生产情况,加强走访交流,了解竞争对手的材料使用情况,积极宣传和推广攀钢焊瓶钢产品。最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首批攀钢焊瓶钢采购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