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3号高炉实现达产达标生产稳定顺行

发布时间:2018-06-12 11: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方大九钢3号高炉于5月24日大修竣工投产后,各项经济指标实现稳步提升。5月27日,3号高炉生铁产量达到了4582吨,燃料比527公斤/吨,6月5日起,高炉产量水平稳定在5000吨左右,实现达产达标和稳定顺行。

  为让3号高炉开炉投产后各项经济指标能迅速达到该公司预期要求,方大九钢炼铁厂成立了以厂长为组长的生产指挥机构,将3号高炉各项指标细化到个人,并以“赛马”工作为契机,让各班人员比产量,比指标,形成比、学、赶、超的生产氛围。同时,该厂以班产保日产、以日产保月产的方式,通过目标倒逼管理加强,实现3号高炉产量稳步提升。高炉的稳产高产离不开设备的大力支撑,该厂全面排查高炉设备隐患,强化设备点检工作,确保设备系统运行正常。在工艺操作上,该厂以高炉稳定为核心,合理控制好高炉炉内参数,杜绝减风、减氧现象发生,确保高炉各项参数达到预期的效果。

  自5月30日起,3号高炉日均产量稳定在4800吨以上,达到6月份该公司月度计划目标。其中从6月5日起,3号高炉产量水平稳定在5000吨左右,燃料比520公斤/吨以下,热风温度达到1180℃以上,均达到了计划目标。